温柔的你会杀人


我一直都知道你是个温柔的人

 

在我发挥出色的时候,会顺着我夸奖我让我开心

在我发挥失常的时候,会特地跟我说不要放在心上

在我想退出队伍的时候,一而再再而三的挽留我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安慰我

在我……

……

 

可是你知道,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可是我不能喜欢你

你明明知道我处于如此狼狈的境地

可是你还是这样……

 

你知道吗?

 

你的夸奖杀了我

你的关心杀了我

你的好意杀了我

你的挽留杀了我

你的安慰杀了我

你所做的一切,因为结果的不可能,而杀了我

 

温柔的你杀了我一次又一次,可是你却毫无自知

我的心破碎了

每次与你的谈话

其实都是我在小心翼翼把心拼凑起来的过程

每当谈话结束

小心拼凑起来的心还是散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

可是就是喜欢上了,毫无理由

 

我知道,温柔是你的优点

你所做的一切也只是为了照顾一个好朋友

可是……正是因为这些

正是因为贪恋你的温柔

我才自愿的被你的温柔所杀


2019.06.06

评论

© Y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