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喜欢你

我好像……喜欢你


一段感情是怎么开始的,有人知道吗?

你们是否还记得,让自己牵肠挂肚的一段感情是如何开始、发展的吗?

有人能告诉我答案吗?因为我自己好像找不到……


因为未有过真正的感情,所以我一直以为,我是一直找不到的

期间虽然心生好感的有几位,可是真正牵动心绪的还是毫无一人


我以为……我找不到的

我以为我……找不到的

我也一直这么以为着我的以为

直到……


“我有点喜欢她”你这么说着

当时的我,毫无感觉,就空空的

在之后的一个小时,我的心绪乱了……

心尖堵堵的、鼻子酸酸的、眼睛润润的,而我的脑袋……空空的


我才反应过来,我好像喜欢你

可是这时,你却说着喜欢她


她是我珍视的朋友,我很高兴有人喜欢她,她值得

与此同时,我也想着不想再与你接触

因为我不想更喜欢你,想要克制自己心里的幼苗


我选择了不再联系,我找了个借口,退出我们的小团体

你在挽留我,这让我很高兴,可是也更觉得悲伤


你一直在问我为什么

我扯了一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借口

可是你还是在问

我被你问的没有借口了

我……还是心软了

留下了……


可是每次你跟她的互动,都让我觉得有点痛

不止一次的我想直接说“我不想再喜欢你了,所以我要退出了”

可是每次话到嘴边,又被内心里胆小的我抢走了


喜欢着你的我还要去鼓励你去追你喜欢的她

觉得好累……好痛


我感觉我在反反复复的怀抱着希望和希望破灭的绝望

我其实不是一个坚强的人


我好像……喜欢你

可是我……不想喜欢你


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可以半带调侃的语气跟你说

“我曾经喜欢你,你不知道吧”

我很期待你那时的表情



2019.01.10

评论
热度(1)

© Y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