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对!

我听了很多的drama,也知道很多bl cp,在drama里最为喜欢的还是慈英臣!

我喜欢慈英为了让臣相信臣是被爱着的,付出的所有所有!说真的,让我都忍不住耽于其中……


慈英的温柔,是属于臣的,也是只会对臣表现出来……

慈英的霸道,是属于臣的,也是只会对臣展现出来……

慈英的痴恋,是专属于臣的,只会让臣沉溺……


特别感动的是,当我听到臣让慈英回东京,当时我的心也立刻揪着!因为我不希望他们分离,慈英只能和臣在一起,而臣也只会和慈英一起。


感情不是说能放弃就放弃的,特别是慈英和臣这对。他们的感情太深了,这也正是反映出当时臣对慈英说出 — — 回东京的时候,臣的心里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不舍……可以的话他也不想要分别……


我不希望他们分别……


深厚的感情,不管是在动漫、drama、电视剧……还是其他的什么地方,或是其他的世界,这都是让人向往的,因为这是难得的,这也是弥足珍贵的……你错过一次,你能保证下次能继续的相遇吗?


值得珍贵的、值得你守护的感情,遇到了,走向TA吧!



PS:用我最喜欢的一对作为这个LOFTER的开端,珍贵、守护、感情……一系列的词很可能会在以后的随记里出现,因为这里是我的心情存放地!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I | Powered by LOFTER